無可救藥的想念不是妳的錯永遠的小公主~深夜接到妳的電話 就知道一定出了事啦..透過一圈圈的電話線 明顯感覺到妳心情的激動呵呵~巴里島雖然妳很生氣 不過我覺得妳生氣的語氣中有小女人的氣息  很可愛耶~妳在罵他很過份的時候  就好像小女生手插腰、嘟著嘴在馬爾地夫罵情人「你這個豬頭..都不懂我><」~今天在看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時  看到一段話:我不酗咖啡、不酗酒、不酗煙、不禮服酗速食愛情。但我卻無法避免的酗著對你的思念,且無可救藥的下沉在那一片想念的汪洋大海中,自己看著自己,慢慢地被這樣的沉溺從頭西裝外套淹沒。妳氣自己為什麼要這樣的在乎他~感情這種事  真的沒來由  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很在乎  在看不見的時ARMANI候  就變成一種深深的想念~想念過去的感情  想念他  想念他的mail 想念可以互相分享的曾經不要氣無能為力的自己~因G2000為每個人都會這樣的丫當陷入想念的大海 回憶的浪濤一波波湧來時不要急著掙扎 急著上岸靜靜的就泡在想念的海水裡~隨著思念載浮載沈西服~曾經的過去就像陽光下的浪花一樣耀眼美麗~我要為妳拍拍手~因為妳很有勇氣  進步很多哦^^我好像看到一個散發自信魅力的真女人~結婚西裝他還不好好把握  真是他的超級大大大大大大損失加油哦  我永遠的小公主不論是多早多晚 想找我就找我哦~妳一定會幸福的啦結婚^_______^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裝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3jifn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